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专访丁俊晖:备战不够充分 认真是对球迷的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10日00:26
组图:搜狐独家专访丁俊晖 小晖低调总结得与失

    搜狐体育讯 9月9日上海大师赛,丁俊晖依然没能在这项赛事中取得突破,在1-5输掉与柯普的比赛后,有些疲惫的丁俊晖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说的并不多。随后,搜狐体育在丁俊晖下榻的酒店房间内对他进行了独家专访,在房间内,小晖的心情已经逐渐平复,他表示,自己会对比赛失利进行总结,但是同时也不需要想太多,不希望一场比赛的失利影响到今后的比赛。

视频:专访丁俊晖:潮湿天气影响发挥 透露看世博行程

  采访中,丁俊晖透露,虽然自己很重视赛季首个比赛,但之前由于赴英国训练的签证被延误,导致训练时间被压缩,因此,本次参赛备战其实并不太充分。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在比赛中无论输赢都会尽自己最大努力,这是对对手和观众球迷的尊重。以下为采访实录:

  搜狐体育:这场比赛之前,很多人预测你的实力是占优的,但其实你心里也知道柯普其实不好打?

  丁俊晖:对,其实他打得不错,你看他的进攻比较强,很多时候准度比较好,应该说他今天整体发挥时比较稳定的。

  搜狐体育:之前跟他交手也很多次了,对他的整体的印象是怎么样的,包括他的技术特点?

  丁俊晖:他拿到机会基本上都可以打出分来,不管是能不能赢下这盘球,但是他能够打出自己,能够尽量的去多拿分,他都做得到。

  搜狐体育:你觉得今天这场比赛你输在哪里?

  丁俊晖:今天防守没有做好,主要还是天气不太好,跟昨天的台子还是有区别,感觉昨天可能更新一点,但是今天上去打就感觉库边特别弹,由于空气潮湿,台子上也有点水,水特别多,所以有时候控球不太好控。

  搜狐体育:是感觉杆也特别涩吧?

  丁俊晖:对

  搜狐体育:这是你这个赛季第一个重要的正式比赛,你之前也说过很多次第一场比赛非常难打,这之前对自己新赛季首次比赛做了什么样的准备?

  丁俊晖:其实准备不太充分,去英国训练时间也被延误了(之前丁俊晖赴英国签证延误,训练计划也因此被迫作出调整),所以在英国也是天天打得比平时多一点,基本上手感是有一点,但不是特别稳定,不是每天都能达到一样的效果。

  搜狐体育:还是没有把状态完全调整出来

  丁俊晖:对

  搜狐体育:接下来的安排是怎么样的?

  丁俊晖:我这个星期天就去英国了,接下来有世界公开赛,还有很多PTC(选手巡回赛)需要打。

  搜狐体育:今年排名有压力吗?

  丁俊晖:没有压力,就这么打就可以,这种比赛增多了,不会说每个比赛都让自己很吃力的去打,放松的心情去打,能打好就打,打不好也不是我想打不好的,其实就是很正常的。

  搜狐体育:你其实每场比赛不管输赢都在很认真地在打,被对手超分很多的情况下也很少主动认输,今天的比赛也一样?

  丁俊晖:对,其实有时候这是对对手和球迷的尊重。练球也是一样,打得好打不好都要很认真,只不过练球的时候会多一些机会,有时候打不好,认真起来,调整调整,在接下来的练球中会好一些,会有好转,但比赛是不一样,我只能尽量去调整,这是很困难做到的,没有给你犯错的机会,不允许你犯错。

  搜狐体育:你之前也说过打完比赛会去看世博,日程定了吗?

  丁俊晖:没有

  搜狐体育:最期待去哪个馆?

  丁俊晖:当然是中国馆,这是最受欢迎的,人也去的最多的。

相关新闻:

·丁俊晖连丢五局1-5柯普 上海赛中国军团全出局
·丁俊晖:有时候输球是天意 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
·丁俊晖进攻火力受压制致被动 单杆破百武器丢失
·专访丁俊晖:备战不够充分 认真是对球迷的尊重
·丁俊晖慢启动没能再造奇迹 心态调好后还需寻枪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