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独家专访丁俊晖:不敢相信夺冠 这次感觉最美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09年12月14日09:05
丁俊晖笑捧奖杯
图片回顾丁俊晖新赛季
丁俊晖写真
丁俊晖受美女追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12日泰尔福德报道)夺冠后的丁俊晖,平静的令人不可相信,倒是知子莫如母的丁妈妈显得异常激动,最后一局丁俊晖还需要一个红球才能够确保比赛胜利时,丁妈妈在外面的大厅紧张的走来走去,希金斯最终放弃,上前和丁俊晖握手表示认输,丁妈妈激动的跳了起来,嘴里还大声喊出了一句十分流利的英语,“come on Ding!”把现场的工作人员也逗乐了。>>小晖越来越可爱了!

  在世界台联多名工作人员的簇拥下,丁俊晖终于来到了新闻发布厅,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四年磨一剑,夺冠的心情如何?

  丁俊晖:疯狂,激动,一切难以用语言形容。

视频:希金斯狂做斯诺克 丁俊晖致命一击摘第四冠

  搜狐体育:过去两年多,你的状态并不是太好,为什么突然重返了巅峰?

  丁俊晖:没错,我当时的状态差极了,有时候在选择球上简单球复杂化,使我打起球来十分困难。

  搜狐体育:那你如何慢慢由去年的低迷走向今天的英锦赛夺冠的?

  丁俊晖:我英锦赛前十分努力,比去年和前年都要努力,一周七天从没有休息过,每天都练球至少7个小时,说实话英锦赛第一场比赛感觉一般,但之后注意力集中了不少,愈打愈好。

  搜狐体育:亨德利接受采访时曾经说过,在他心目中,你是唯一可以超越他七次世锦赛冠军纪录的球手,你认为呢?

  丁俊晖:希望我能够不让他失望,和四年前夺冠相比,我比以前更具有自信,在和高手的比赛中,我知道如何能够赢下比赛。

  搜狐体育:是不是梁文博的成功也给你带来了巨大的动力这个赛季?

  丁俊晖:我非常高兴梁文博的成功,他应该的,因为他训练十分刻苦和努力,感觉棒极了中国球手中不止我一个人在战斗,这给了我一些帮助,使我更加努力。

  搜狐体育:你之前曾经获得过三次排名赛冠军,这一次有什么不同?

  丁俊晖:这次夺冠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完美的一次胜利。

  搜狐体育:还是来谈谈你在这场比赛的表现吧?

  丁俊晖:感觉还好吧,有一些简单的失误,我不想让自己失望,我们俩打了很多防守球,我比较满意自己的发挥。

  搜狐体育:你和希金斯这场比赛直到凌晨才结束,如何评价?不想让台联改变时间吗?

  丁俊晖:这和我无关,作为球手,我只打好比赛。

  搜狐体育:上赛季你的世界排名差点跌出前16强,如何成功战胜它的?

  丁俊晖:上赛季我的确很大压力,但这个赛季开始后上海大师杯和格拉斯哥大奖赛都发挥得相当不错,说实话我自己也对我如此好的表现感到非常吃惊,之前在低谷时因为想尽快走出,结果在假期里也非常忙,今年夏天,我什么都没有做,在中国旅游了很多地方,非常开心。

  搜狐体育:你在2007年败给奥沙利文后,那场比赛是不是非常困难忘记?

  丁俊晖:没错,现在我有时候还会在处理简单球上出现失误,有时候头脑还不太清醒,需要继续努力!

  搜狐体育:接下来怎么安排?

  丁俊晖:下周二回国,到时好好和亲人好友庆祝一番!

  搜狐体育:夺冠了,想对国内支持你的台球迷说什么?

  丁俊晖:太多了都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了。(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夺冠重返巅峰!
丁俊晖看来更加成熟了!
祝贺丁俊晖再次英锦赛夺冠!

    回顾-丁俊晖决赛全程:三年蛰伏终释放 激情挥拳庆祝
    点评-丁俊晖夺冠显心理成熟 顺境逆境皆难阻前进脚步
    直击-现场独家记录丁俊晖夺冠 丁妈妈换裙装分享喜悦
    声音-独家专访丁俊晖:不敢相信夺冠 这次感觉最美好
    成长-屈辱哭泣到自信笑容 丁俊晖凤凰涅槃终成真汉子
    关注-英锦赛奖金:小晖获百万奖金 列赛季奖金榜第一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