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申花主帅高度评价辽足 赞对手灭鲁能体现高水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0日10:30

  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一屋子记者,布拉泽维奇咧着嘴笑了起来,这位一向不甘寂寞的申花主帅,最受不了的,就是在比赛开始前,他和他的球队“无人问津”:“今天来这儿的人很多,说明大家对我们这支球队更感兴趣了,呵呵。”

  不过,在谈到申花队明天晚上比赛的对手时,老布马上恢复了冷静:“可以这么说,我们要去的,是一个非常炙热的客场,因为就在15天之前,他们刚刚把联赛领头羊,也就是鲁能泰山队给摧毁了。现在,他们肯定已经瞄准了联赛排名第二的对手,也就是我们。所以说,与辽宁队的这场比赛,将是我们遇到的最困难的一场比赛。”

  之所以对辽宁队有如此之高的评价,一方面是辽宁队刚刚在主场4比1大胜鲁能泰山,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联赛第一回合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申花队全场都处于下风,让场边的布拉泽维奇相当郁闷:“辽宁队打的是一种很现代化的足球,他们有良好的战术素养,队员也拥有很好的个人能力。那场比赛中,我们一直是在跟着对手踢,最后还是靠一个点球打平的。”

  甚至在老布看来,辽宁队上轮联赛输给长沙金德,对申花而言,也是一个“利空”的消息。“我想这也正是我们不太幸运的地方,如果上一场辽宁队赢了长沙,也许这场比赛我们就会好打一点,因为对手的取胜欲望可能就不像现在这么强了。但是他们上轮输球之后,这场比赛,无论如何都会死拼我们的,因为谁都不希望连着输上两场。”

  恭维对手之余,老布显然也不愿意灭了自家威风:“当然了,我们现在同样也很有信心,因为我们就是要奔胜利而去,而且要不计任何代价。现在的情况是,只有在比赛中全取三分,才能成为我们继续争冠的保证。我承认对手是一支强队,客场比赛会很难打,但是要知道,我们现在的情况,跟上半年被他们逼平时也不一样了。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把困难想得多一点,要做好最艰苦作战的准备,但是从我自己来讲,还是觉得挺乐观的。”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