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国际足联结束调查 朝鲜世界杯后未批斗球员教练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9月10日11:22

  日前,国际足联发表官方声明,朝鲜足协在回信中称朝鲜足球队并没有受到批斗,在调查之后,国际足联宣布结束对朝鲜足协的调查活动。

  在南非世界杯上,朝鲜三战全败丢掉12球小组垫底出局。在球队回国后,有消息指出包括主帅金正勋和绝大部分球员在内的球队成员都在国内遭到了猛烈的抨击。

  8月11日,国际足联宣布对朝鲜在“世界杯后对球员和教练进行批斗甚至用刑”的指控进行调查。昨天国际足联发表声明,表示已经收到了朝鲜足协对于调查请求的回信。在信中,朝鲜足协向国际足协保证朝鲜国家队主教练金正勋和其他所有的国家队球员目前都在进行着日常的训练,而其中的绝大部分球员都将参加即将在广州进行的第16届亚运会。朝鲜足协的回信同时强调,球队主帅金正勋根本没有受到任何制裁,此前关于此事的报道都是子虚乌有的。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