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国羽毛球锦标赛 江苏男二队成功冲甲决赛争冠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10日12:08

  本报讯 江苏羽毛球队在此次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上显示出强大实力,一队男女团体双双晋级四强,江苏二队男团在9日冲甲成功,这意味着明年江苏将有两支男团参加争冠组的比赛。

  根据规则,A、B组(争冠组)的第11、12名的队伍将降入乙级,在下一年度作为种子参加C、D组(争夺13名组)的比赛;而C、D组的前两名升入甲级,抽入A、B组的最后一个位置参赛。江苏二队男团在9日比赛中3比0战胜了广东二队而获得了争夺第13名的资格,由此冲甲成功。因此,下一年度江苏队将有机会派出两支队伍参加男团争冠组的比赛。其他冲甲成功的队伍还有北京女团、广州女团和四川男团。

  保级赛中,湖北男团、广东一队男团、广西女团和上海女团保级成功。截至记者发稿时,四场半决赛还在紧张进行中,北京男团对上海男团,江苏一队男团对浙江男团;女团方面,湖南对江苏一队,山东对阵四川。预计比赛将在10日凌晨结束。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