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中建

南昌攻守两端暗藏顽疾 定位球防守已成一大心病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9月10日14:06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对于志在保级的南昌队来说,问题是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存在一定问题。在进攻方面,南昌队进攻火力过于集中——主要是靠突前中锋贝托以及他身后的3名进攻型前卫陈志钊、亚历桑德罗和加迪格罗夫四人来完成。目前贝托打进6球、陈志钊射入5球、半途吃回头草的亚历桑德罗有3球入账,加迪格罗夫目前奉献了1个进球,整个中后场只有门将程晓鹏3个点球以及2比5输给重庆那场郑科伟的远射和张天罡的捡漏。

  南昌队主帅朱炯也对此表示苦恼,他认为目前南昌队中后场队员进球基本是“奇遇”。朱炯说,以往中甲南昌队曾有定位球中后卫头球得分、后腰们远射破门等多种得分手段和多个火力点,但毕竟中超对手强很多,难以复制。

  至于防守端,上轮南昌队0比1不敌天津,丢球是对手利用一次角球由后卫曹阳得分,类似情形本赛季屡屡发生,从首轮客场对国安到客场对长春和天津,以及主场对大连等场次,南昌队都是被对手利用定位球破门,显然,定位球防守已成南昌队一大心病。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