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亚泰获三年600万赞助合同 天美健为球队注能量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9月10日15:16

  尽管战绩不佳,但长春亚泰的品牌价值仍然得到了体现。昨天上午,香港天美健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长春会展中心大酒店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600万元人民币的赞助合同,亚泰球员宗垒、张文钊、克劳迪·内被聘为香港天美健的“产品监督员”,队医于达被聘为“健康大讲堂名誉专家”。

  “今年,我们的球队经历了很多困难,其中,体能储备不足影响了球队技战术水平的发挥,所以,我希望香港天美健的产品能为亚泰注入能量,提供创造佳绩的动力。”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双方签约前,香港天美健作为俱乐部的试用产品跟随长春亚泰U15远征英格兰,为球队获得曼联全球青少年超级杯赛第九名提供了动力支持。

  本赛季,长春亚泰上下半场的表现判若两队,其中有6场比赛是被对手逆转。从某种意义上讲,这可能是球员体能方面出现了问题。长春亚泰的困境让急于开拓长春市场的香港天美健找到了突破口,同时也找到了借助体育提升品牌形象的契机。

  “目前,国际上因赞助足球获益的企业越来越多了,因此选择一个口碑好、球迷数量可观的球队作为平台来扩大香港天美健的市场是非常值得的。作为2007年的中超冠军,长春亚泰的品牌形象是我们看重的,而且球队拥有的球迷数量也非常可观,这是我们选择长春亚泰的原因之一。”香港天美健健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饶平安说,“我们知道,长春亚泰这个赛季在下半场经常会出现体能不足的情况。天美健在补充体力、增强体质方面效果较好,希望他们在服用了我们的保健品后,可以有充足的体力应对下半场的比赛。”

  足球作为世界第一运动,比赛时间长、跑动距离远等特点使得球员的体能消耗高于常人,因此选择合适的营养品是球员保持最佳状态、打出好成绩的基础。作为香港天美健的“产品监督员”,宗垒说:“香港天美健的产品,我没有吃过,但长春亚泰俱乐部对保健品的选用是非常苛刻的,所以我相信俱乐部的眼光,也相信他们的产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