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亚泰走进吉林省孤儿学校新校址 慰问师生献爱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6日18:52

    搜狐体育讯 7月6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携亚泰一线队教练组及全体队员来到位于净月潭附近的吉林省孤儿学校,看望这里的师生,并为他们送来价值数万元的学习、文体用品。

  上午十点整,队员们准时到达孤儿学校。今天是亚泰一线队今年第一次到孤儿学校新校区慰问、参观。进入校门映入眼帘的便是校园中心—“阳光广场”,广场四周分为矗立着校文艺活动中心、校图书馆、办公楼及体育馆。简约大气的建筑、宽敞明亮的校园,耳目一新的新校区,让亚泰全体队员们感受到了社会给予孤儿们的爱与温暖。

  当球队大巴驶入学校办公区时,校党委书记程建林、工会书记刘永双及教师代表已在办公楼一楼大厅等候。为了表示对孤儿们的关心,队员们刚下车,就纷纷主动搬运慰问品,当慰问品摆好后,“亚泰足球走进孤儿学校”的活动也拉开序幕。

  首先,由孤儿学校的程书记代表校方致辞,他在欢迎亚泰足球再次走进孤儿学校的同时,也对亚泰足球能够多年如一日的关心、关注孤儿学校表示真挚的感谢。而亚泰足球刘玉明董事长也对学校的发展、孩子们的成长送上了最真切的祝福与期望。随后,刘董事长代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向吉林省孤儿学校赠送价值数万元的学习、文体用品,借此鼓励孩子们能够更加用心生活、认真学习。

  捐赠仪式结束后,在校方领导的带领下,队员们参观了学校的展览厅、室内外运动场、文艺活动中心等场所。从校方领导的介绍中了解到,吉林省孤儿学校是目前全亚洲最大、世界一流的孤儿学校。从1956年建校至今,在学生已从最早的364人发展到今天的800余人。新校园总占地面积20.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可容纳2000名孤儿学习生活;体育馆建筑面积约1000平方米,新建的室内游泳馆全长50米、共有6条泳道;教学楼内设施齐全,有语音教室、计算机房和多媒体教室等;学生宿舍宽敞舒适,4人一间,室内有电话和洗手间。优越的校园环境,不仅给孤儿们提供了生活和学习的物质保障,也令他们深深的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带给他们的关爱与帮助。

  当队员们走出文艺活动中心时,本次活动也渐入尾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玉明董事长表示,“长期以来,亚泰足球始终关注着孤儿学校孩子们的成长与发展,我们每年都会到孤儿学校看望他们,并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提供优质的生活和学习用品。为了让孩子们有更多机会接触社会,我们每年也都会非常真诚的邀请他们到球场去观看亚泰队的比赛。每当看到孩子们坐在看台上为亚泰足球加油呐喊时,我都会非常感动。有句话叫‘真情无价、大爱无疆’,亚泰足球所做的一切还远远不够,但我希望能够通过‘亚泰足球’的影响力,来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去关注、关心孤儿们的成长与发展,让这些坚强的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与关爱。”(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