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结束康复培训返沪 直言自己一定参加亚运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10日15:42
  本报讯 (记者 厉苒苒)昨天下午,刘翔结束了在美国3个星期的康复训练,返回上海。身着蓝色T恤的刘翔,和3周前相比显得黑了不少。面对“久违”的大批记者,刘翔表示,这趟康复之旅“还不错”,并再次表示,今年最重要的比赛就是广州亚运会,自己一定会参加。

  刘翔和教练孙海平是在8月16日飞赴洛杉矶的。据孙海平介绍,刘翔在美康复效果不错,从目前来看,刘翔恢复了七成,可以确保完成高强度的训练。刘翔的康复训练内容除了跑步、游泳之外,还有爬山等活动。由于加州阳光灿烂,刘翔不得不戴墨镜进行户外训练。尽管如此,他全身还是被晒得黝黑。

  作者:厉苒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