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辽足备战球迷携西瓜犒军 两大悍将复出摘花有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10日18: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0日沈阳报道) 联赛经过简短的间歇之后重新开战,辽足主场将会迎战上海申花,赛前备战的时候十几个球迷到铁西体育场给球队打气,他们还为球队带来特殊的礼物——4个西瓜,一个球迷告诉主帅马林:“今天你们对抗赛哪一方赢了,我们的西瓜就作为奖品。”

臧海利在训练中遭严防(查看组图)

  第一循环的比赛当中,辽足客场险些爆冷击败上海申花,如果不是主裁判的一次误判,辽足很可能就在上海滩拿走了3分。辽小虎本赛季表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但是现在却受到伤病的困扰,尤其是球队核心于汉超韧带撕裂,至少要休战一个月,这将会给球队备战申花带来极大的困难,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于汉超发挥神勇,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拿下3分。

  辽足到铁西体育场适应场地的时候,十几个球迷到现场给球队加油,他们还带来了特殊的礼品4个西瓜,球迷们告诉主帅马林,这4个西瓜要作为奖品送给赛前训练对抗赛获胜的一方。马林把球迷们的想法转告给球员们的时候,辽足球员们也给球迷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希望我们明天能打申花一个4-0吧。”一位球迷说。

  联赛进入中盘之后,辽足受到了大面积伤病的影响,于汉超、吴高俊、臧海利、张鹭等主力球员先后伤停。不过今天训练的时候,臧海利、张鹭两个人都出现在对抗阵容当中,他们很有可能在辽沪之战当中复出,不过他们两个都是出现在替补一方,估计首发出场的可能性不大,不排除主帅马林在适当的时候给他们一定的时间寻找比赛的感觉。

  申花仍然有夺冠的希望,但是辽小虎本赛季以巨人杀手的姿态出现,领头羊山东鲁能在这里也1-4惨败,“我们在主场肯定要全力以赴去拿3分,不管怎么说我们一定要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得到球迷们的大力支持。”主教练马林说。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