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为避开鲁能外场训练 苦练秘技禁止对外透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10日20: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10日报道)今天下午3点半,北京国安全队来到工体外场,进行了对战山东鲁能之前最后一堂训练课。由于本场比赛是国安的一场自我救赎之战,全队上下自然是异常重视,不仅将训练提前避开与鲁能的直接接触,同时对于训练过程中的一段内容,球队也暗示在场媒体不要报道。

国安球员备战京鲁战(查看组图)

  今天北京城的气温较之前骤然上升,阳光的暴晒让路上的行人有些烦躁,赶上周五晚上惯有的堵车,这似乎不是一个户外活动的好时候,不过国安全队还是将训练安排在了下午阳光异常强烈的时刻。按照以往的习惯,国安应该会在晚上7点的时候在工体内场训练,而无论客队鲁能将训练时间安排在6点或者8点,必然会与球队在球场内相遇,也许是不愿赛前直接面对,国安今天提前进行了内部训练,而且训练内容相当有针对性。

  针对近来国安攻击力孱弱的事实,洪元硕着重安排了射门训练,他要求边路队员下底传中,中路球员双点杀到攻门,这个训练要求中路队员尽量熟悉队友的传中落点,以便正式比赛时能够收到更好的效果。

  除了射门练习,洪元硕还安排了半场的内部分组对抗,在半场一个比较狭小的区域之内,洪元硕让所有24名队员分成两组,进行不射门的对抗练习,要求队员在紧逼之下一脚出球,提高队员的反应能力。“当然这种对抗的目的也是不让队员受伤,限制出脚次数则是提高传球的效率和准确率。”洪元硕告诉记者。

  事实上,上述训练内容恐怕是一般球迷都能够想得到的,而早在训练课开始后的前10分钟,洪元硕特意安排了一项秘密训练,他将杨昊、张稀哲、徐亮三人叫到了一块,面授机宜之后单独安排三人做了一项特训。当记者询问洪元硕做这项训练的用意时,洪指半开玩笑地告诉记者,“这个训练我们当然是有想法的,不过媒体报道出去之后我们的想法就没了。”或许明天的正式比赛,国安球迷将会见识到这项秘密特训的效果。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