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外媒:纳瓦罗拯救卫冕冠军 斯洛文尼亚末节饮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jim
2010年09月11日01: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继续5-8名排位赛争夺。在伊斯坦布尔的思南-厄德姆-多姆体育馆进行的比赛中,西班牙队上演逆转好戏以97-80击败斯洛文尼亚队,获得了竞争第五名的机会。对于这场比赛,各大媒体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西班牙队末节爆发

  纳瓦罗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西班牙队凭借着末节的非凡表现以17分优势击败斯洛文尼亚队,赢得这场排位赛胜利。前三节,西班牙队仅领先2分,但末节卫冕冠军打了斯洛文尼亚队一个33-18的攻击波。在锁定胜局的15-6的攻击波中,鲁尔命中2记三分球。比赛结束前3分47秒,在纳瓦罗投中三分后,西班牙队以84-73领先。在赢得这场比赛后,西班牙队将争夺本届男篮世锦赛第五名。输球后,斯洛文尼亚队将参加第七名的角逐。

  欧洲篮球网:纳瓦罗拯救西班牙队

  斯洛文尼亚队在这场排位赛开始阶段表现不俗,拉科维奇和德拉季奇两名后卫连续投篮命中,斯洛文尼亚队在首节领先7分。此后两节,西班牙队一直紧咬比分,最后一节在纳瓦罗的带领下,西班牙队连续依靠快攻和三分球得分。最终,西班牙队以17分的优势战胜斯洛文尼亚队,获得了竞争第五名的资格。纳瓦罗是西班牙队赢球的最大功臣,他不仅得到26分还送出7次助攻,如果不是他在下半场的大爆发,西班牙队这场比赛凶多吉少。

  国际篮联官方网站:斯洛文尼亚队失好局

  凭借着近乎完美的末节表现,西班牙队战胜斯洛文尼亚队,将与俄罗斯队和阿根廷队的胜者争夺本届男篮世锦赛第五名。前三节西班牙队仅以64-62领先,最后10分钟西班牙队三分球7投5中,单节打了斯洛文尼亚队一个33-18的攻击波。纳瓦罗在下半场大爆发,其中末节他得到10分和5次助攻。而整场比赛,纳瓦罗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其中23分是在下半场得到的,还送出7次助攻。显然,纳瓦罗的爆发成了西班牙队最终赢球的一个转折点。

  斯洛文尼亚队在第三节一度以56-51领先,此后纳瓦罗接管了比赛,他得到西班牙队此后13分中的11分;而上半场纳瓦罗手感欠佳,他8投仅1中得到3分。斯洛文尼亚队在上半场表现不俗,拉科维奇前3次出手三分全部命中,而德拉季奇在首节就有8分入帐。但斯洛文尼亚队并没有将首节的7分优势转化为胜势。输球之后,斯洛文尼亚队只能参加第七名的争夺。(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