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阿根廷男篮

世锦赛得分王黯然神伤 斯科拉:所有环节都出错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1日02:07

  本报伊斯坦布尔专电(记者潘天舒)尽管昨天只拿下13分,但斯科拉的世锦赛场均得分仍有27.9,领先杜兰特8分,高居得分榜首。这位潘帕斯英雄没能拯救老迈的阿根廷队,但他在接下来的排位赛中仍有望刷新数据。

  阿根廷前锋斯科拉此战被对手严防死守,出手16次只有5次命中,命中率仅为31.2%,表现大失水准。

  赛后,斯科拉跟在队友身后走出场地。在电视采访区,斯科拉被相熟的记者拦下,他顿了顿,最终礼貌地接受了采访。斯科拉说:“这是一个悲伤的夜晚,对手确实打得比我们好。我们一直在努力,但总是差一点点。”

  谈到阿根廷输在什么地方,斯科拉低沉着嗓音说道:“我不知道,我觉得我们所有环节都出了问题,是所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