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网预测八球队无缘季后赛 阿联新老东家齐上榜

01、森林狼
1/8

01、森林狼

2010年09月11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北京时间9月9日,尽管离新赛季开打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但是NBA官网在近日已经预测出将被挡在季后赛门外的八支球队,其中我国球员易建联上赛季效力的网队和本赛季刚刚加盟的奇才队双双上榜。

  有八支球队将没有机会出现在季后赛赛场,除非他们能够发生质的变化,或者他们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在联盟中,人才的分布也并不是很均匀,自由球员的目的也非常明确,他们只会选择一些有夺冠实力的球队,所以这也将使强队更强,弱队更弱。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在2009年的NBA选秀大会中,森林狼第五顺位选中西班牙金童里基-卢比奥,正当人们认为他的到来能够使森林狼的战绩得到明显改观时,他却没有留下任何东西。也许有一年,他会离开西班牙继续踏上NBA征程,森林狼会给他一个合适的位置,让他得到提高的机会。在过去的五个赛季里,森林狼每个赛季赢球数都没能超过33场,今年也是如此,如果他们在新赛季有所突破的话,就必须让韦伯斯特、比斯利、勒夫和布鲁尔这样的年轻球员彻底爆发。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