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 径 > 中国田径 > 刘翔 > 最新消息

刘翔赴美归来:会有一个全新的我 目标不止亚运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11日10:44

  刘翔赴美归来:会有一个全新的我

  2010-09-11 04:53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成)前晚,“中国飞人”刘翔结束了在美国的康复治疗训练,返回国内。在机场接受采访时,刘翔希望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并表示前往美国进行康复治疗,目标远不止是今年的亚运会。

  刘翔介绍在洛杉矶的康复训练时说:“主要还是练力量、速度,各方面加强一下。都是体能还有速度方面的,也有上跑道,但跑道不长。”此外,刘翔本人表示,亚运会似乎还谈不上是他最重视的目标,“如果只是为了参加亚运会,我没有必要再去美国,原来水平就可以参加亚运会了。”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