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深足主帅:弱者就要受欺负 裁判不能成输球借口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9月11日13:57

  我看好深圳队的前景,

  我的信心来自球员

  高歌奇是一个乐观的人,可谈到本赛季深圳队大起大落的成绩,他还是忍不住发了几句牢骚:“球队的起伏与俱乐部的现状是吻合的。有一个稳定的俱乐部,才会有一个成绩相对稳定的球队。”

  有传闻说,因为欠薪,本周有外援疑似罢训。高歌奇没有证实传闻,但他认为,作为教练必须全盘统筹,对联赛做出短期和长期的规划;必须避免外界的干扰,全神贯注于球场,如果有些事一而再再而三地影响教练的注意力,那队伍就很难带。“就像我们现在这样,经常是好不容易艰难地进一步,却因为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退三步”。

  由于赞助合同与销售业绩挂钩,深圳队目前过得依然不宽裕。不过高歌奇对深圳队的未来从不悲观:“我看好俱乐部与茅台合作的前景和回报,也看好深圳队的前景。深圳队的情况一定会逐渐改善,受苦受难的这一页很快就会翻过去。总有一天人们一提到深圳队,不会再说:那是一个缺人缺钱的球队!”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