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肇俊哲看好山东力压上海夺冠 为何他眼中无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11日22: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1日沈阳报道) 辽足再次成为巨人杀手,凭借陈星的进球,他们在主场阻击了上海申花,他们自己的积分也一举杀入了前三名,很有希望获得亚冠的参赛名额,赛后辽足队长肇俊哲表示,“谁不想去打亚冠,但是我们还不是强队,还要脚踏实地的在中超站稳脚跟。”

  赛季开始前,没有人能想到升班马辽足能够进入三甲,肇俊哲说:“打到这个份上确实很不容易,大家积分差不多,赢一场可能就超越了好几个对手,如果输一场积分又掉下去了,我们的目标还是在中超站稳脚跟。今年的中超大家实力差距都不是很大,谁赢谁都很正常,希望我们的表现能够更稳定一些吧。”

  辽足本赛季表现出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问题,山东鲁能、陕西中建、杭州绿城、上海申花都在他们的主场吃了亏,如今他们进入三强,很有希望获得亚冠的门票,肇俊哲赛后说:“谁不想去打亚冠?其实何止是亚冠的比赛,我们还想拿冠军呢。可是平心而论,我们现在的实力还不行,没有控制对手的实力,跟山东、北京这些传统强队相比,我们还有很大的差距。当然了,我希望这个赛季我们能有一个好的结果,我们会去拼每一个对手,把自己放在一个比较低的位置。”

  本赛季联赛冠军的争夺已经趋于明朗,山东、上海、北京三个传统强队当中,肇俊哲说他比较看好山东,“这几个队当中,我的哥们也比较多,谁赢谁输我也说不好,我觉得还是山东面大一点,北京前面的积分拉的太多了。”

  辽足在间歇期内进行了一次整风运动,肇俊哲赛后说:“其实每个队都一样,都要做这样的功课,规定给那些违反纪律的人制定的,我们抓训练是正常,没有战术纪律就不会有好成绩,我觉得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