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西班牙阿根廷敲得胜鼓 两队将争夺世锦赛第五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2日02:37

  本报伊斯坦布尔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北京时间昨晨,在男篮世锦赛5至8名排名赛中,西班牙和阿根廷队分别获胜,两队将争夺第五名。

  无缘四强的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在最后一节发力,以97比80击败斯洛文尼亚队。在前三节比赛中,斯洛文尼亚队大部分时间都领先对手,不过西班牙队在第四节大爆发。纳瓦罗等人连连远投得手,双方分差一度扩大到18分,最终西班牙人以17分优势获胜。

  另外一场比赛中,阿根廷队以73比61击败俄罗斯,这场比赛也是在第四节分出胜负,第三节俄罗斯一度反超比分。上一场比赛表现不佳的斯科拉,昨晚一改颓势成为获胜功臣,他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另外一名老将德尔菲诺也贡献26分7个篮板,两人带领阿根廷队获得一场安慰性胜利。

  北京时间12日0时,男篮世锦赛将展开半决赛争夺,先是美国队对阵立陶宛队,随后是土耳其队对阵塞尔维亚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