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埃托奥一素质冠绝意甲 莫拉蒂因他无视伊布风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9月12日03:10

    搜狐体育讯 在国米2-1击败乌迪内的比赛后,国米官方网站特别刊载一份声明“埃托奥是胜利先生”。其中指出,埃托奥在今天打进了自己来到国米后的第19个进球,而在他19个进球中,13个是帮助球队取胜、追平比分的关键球,关键率达到68%。由此可见埃托奥的特点就在于:越是生死时刻,他越会爆发。

  在今天的比赛里,国米的整个攻击线都表现的有些低迷,传球失误偏多(整战传球失误此时达到71次),无效射门偏多(仅是距门25米外的无谓远射,偏出的次数就达8次)。但是埃托奥无疑是球队攻击线上的一个令点,他是状态最好的球员。4次射门,都是颇具威胁,且2次命中门框范围以内。而传球方面,埃托奥48次传球,成功率高达89.58%。全战,埃托奥多次威胁到对手的大门,有三次更是凭个人能力让梅亚查球场一片欢呼。

  第52分钟,埃托奥反击中左路带球狂奔,他凭借速度生突萨帕塔突入禁区,对手无奈在身后将其放倒。可惜裁判没有吹罚点球,而是判罚埃托奥假摔,给出黄牌。赛后《全市场》为裁判布里吉给出3分的全场最低分,指出“他或许是个米兰球迷,他带着倾向性吹罚比赛,埃托奥明显的点球被其抹杀”。尽管没有吹罚点球,但埃托奥的能力还是显示无余。

  第二次机会就是那个进球,埃托奥站在点球点前,尽管他的点射打的太正被扑出,但随后埃托奥用自己机会主义射手的经验将功补过。当球反弹到他面前时,他在身体极其别扭的情况下,起左脚第一时间打出反弹球,球命中球门右下角。能在身体几乎失去平衡的前提下,不摆腿就发力完成补射,埃托奥的身体素质和灵感尽显无余。

  最精彩的是在第82分钟,埃托奥大禁区前拿球,他转身晃过安杰拉后右脚搓出弧线球,球命中右侧立柱弹出。这完全是一次华丽的个人表演,遗憾的是埃托奥缺少一点运气。连续第二战埃托奥打中门框,尽管这两战埃托奥仅有一个进球,但他的状态之出色还是显而易见。

  赛后,莫拉蒂乐呵呵的讲道:“埃托奥?他拥有非常出色的素质,他是一个让人信任的关键球员。伊布的到来让我们的不少球迷对于我们的夏季计划有了很多的解读,但是埃托奥的表现使我相信,我们球员的潜力仍然没有得到全部发挥,我们暂时没有必要买人。”

  莫拉蒂认为,毕竟埃托奥去年才从西甲来到意甲,第一年还有所不适,所以表现有所起伏,进球率低了一些。但是经过一年的积累沉淀,埃托奥仍有潜力可挖。事实证明,埃托奥本赛季初的表现明显强过去年。当然,埃托奥有一些素质没变,比如打进关键球。事实上,猎豹是一个越到危急时刻越能发挥的球员,上赛季面对切尔西时,客场就是埃托奥打进了唤醒国米欧冠激情的关键球。而这一点,伊布来到国米征战三年也没有做到。

  时下,米兰引进伊布、罗比尼奥之后,豪华锋线声势滔天。但米兰城最伟大的前锋就在米兰内洛吗?答案是未必。埃托奥用双脚证明,一切都只有在球场上寻找答案!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