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成都小将弋腾正式签约梅斯接班李金羽 韦迪见证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12日07:17

    成都商报讯(记者 李晶)前天,法乙梅斯俱乐部官方宣布引进20岁的成都小将弋腾,与其正式签约一年。正在梅斯考察的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见证了弋腾的签约,弋腾也成为继李金羽之后第二名登陆法国联赛的中国球员。

    弋腾来自贵州,但14岁开始就被成都市足协选中进入德瑞足球培训中心。2008年,在成都足协的安排下,弋腾前往法国梅斯青训中心接受培训。只用了不到1年时间,弋腾就在球队中站稳脚跟,他获得一份可以领工资和出场费、距离职业合同一步之遥的实习合同。而且,在梅斯本赛季的27人名单中,弋腾也榜上有名,俱乐部称赞他是“未来球队中举足轻重的一员”。遗憾的是,弋腾暂时还未获得在法乙出场的机会。

    弋腾在梅斯两年多的努力在前天终于得到回报,他获得很多球员梦寐以求的职业合同。对于弋腾的成功,韦迪大加赞赏,他认为弋腾的成长模式对中国足球有启发性,“弋腾是首名在法国受训并签到职业合同的中国球员,我们希望这一模式能被后来的人效仿,也希望中国足协和梅斯俱乐部的合作能得到增强,希望未来有更多中国球员来到梅斯。”

    又讯 在昨日进行的中甲第21轮上,成都谢菲联队客场4比0战胜安徽九方队,后卫刘宇梅开二度,王存和邹鹏也各入一球。本轮之后,成足以41分跃居榜首,领先少赛一场的广州恒大队两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