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季五大问题新秀:新版野兽居首 国王悍将入选

门罗
2/5

门罗

2010年09月12日1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第四位:格雷格-门罗(活塞)

  理由:底特律活塞队在今年夏天用7号签得到这位潜力前锋球员,而现在格雷格-门罗又多了一个新的别称,那就是前全明星球员麦迪的现任队友。上个赛季活塞忍痛给“无眉大侠”维拉纽瓦开出了大合同,不过维拉纽瓦的到来并没有起到立竿见影的功效,其不佳的表现还是饱受诟病,尤其是其在内线的碌碌无为。

  身高6尺11的门罗拥有灵巧的篮下技术,不过其篮板能力和防守同样受到质疑,其运动天赋同样没有出彩之处。而就是这样的球员将会被活塞队视为未来十年的主力培养对象,实在是令人汗颜。

  对于门罗的使用,活塞队将会面临不小得难题,大前锋还是中锋?维拉纽瓦崇尚进攻而忽视防守,另外克里斯-威尔科克斯还远没有达到02年第8顺位的身价,另外球队还有多名内线悍将,可以担任前锋和中锋,但是并没有人能够独当一面。而现在我们已经开始担心门罗的前程,毕竟身处一堆状态下滑中的球员之间,不被传染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