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年度最佳新秀沃尔非最热 火箭帕特森有望扮黑马

布雷克-格里芬
1/7

布雷克-格里芬

2010年09月11日1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随着新赛季NBA训练营即将到来,2010-11赛季的脚步声也越来越近。《体育在线》专家罗塞-杨就“谁将当选年度最佳新秀?约翰-沃尔、布雷克-格里芬还是其他新秀?”进行了分析评论,评选出了五大最热门年度最佳新秀候选人,2009年快船状元格里芬压倒2010年奇才状元约翰-沃尔成为最大热门。同时还选出了两位有望扮演黑马角色的新秀,火箭帕特里克-帕特森荣登“黑马榜”首席。

  五大热门:

  布雷克-格里芬:快船。人们很容易忘记格里芬怪异的性格,永无止境的动力,他的天赋,不可思议的能力和令人敬畏的运动能力。因为上赛季因伤缺阵,因此人们也很容易忘记他在俄克拉荷马大学经常性的20+20的表现。在NCAA的赛场上,格里芬场均砍下接近30分和15个篮板。人们也很容易忘记,格里芬是自蒂姆-邓肯之后NCAA最具统治力的大个。现在格里芬恢复了健康,而且对比赛充满了渴望,这对任何敢于和他挑战的对手来说都是非常令人恐惧的特质。格里芬有着超乎寻常的工作热情,过去15个月他一直在等待着上场比赛。格里芬做好了准备,快船也需要他的贡献,新赛季大量的上场时间很可能让他打出非常好的数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