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错判乌龙点球演绎经典战 鲁能力克国安终结魔咒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9月12日12:07

  本报讯 3:2!在9月 11日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力克国安队。泰山队联赛10年客场不胜御林军的纪录就此终结。

  京鲁之战是本年度中超联赛目前为止最为激烈和精彩的一场比赛,自始至终处于高速度和高对抗之中。更为可贵的是,两队进球达到5个,而且个个可圈可点,堪称一场经典对攻大战。与此同时,当值主裁的多次明显误判和泰山队的乌龙进球,也为比赛增添了更多戏剧性的元素。

  开场后北京队发动疯狂进攻,泰山队门前险象环生。在顶住了对手的三板斧后,泰山队第18分钟由李微完成第一次射门。随后不到1分钟,被动的泰山队率先取得进球:北京队守门员杨智开出门球,徐云龙防守失误,韩鹏得球后快速突进,在对方两名后卫的堵截下,面对守门员的出击从容发力低射,皮球穿档而过。1:0,泰山队领先。

  第29分钟,泰山队后卫苑维玮本方禁区内无意识手球,当值主裁判给北京队点球。徐亮主罚,为主队打入扳平一球,1:1。但这是一个明显的误判。

  第33分钟,北京队张永海禁区外故意手球,本应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但裁判却将其放过。这是第二个明显的误判。

  第40分钟,北京队从右路发动进攻,马丁内斯先是头球进攻被阻,随后一个侧身扫射将球打入,但进球被判无效。这是第三个明显的误判。

  第44分钟,从右路发动快速反击的泰山队将球吊向禁区左侧,莱昂顶出一个漂亮的弧线,皮球越过守门员飞入球门远角。2:1,泰山队反超。

  下半场,泰山队先后用吕征、郑铮、王永珀换下李微、崔鹏、邓卓翔。

  第 62分钟,北京队乔尔·格里菲斯在无球状态下恶意犯规,本应吃到红牌直接下场的他却只得到了一张黄牌。这又是一个明显的误判。

  第77分钟,北京队开出前场任意球,泰山队中后卫凯塔在对方多名球员的包夹下将球顶入自家球门,帮对手打入一球。2:2,北京队幸运地将比分再次扳平。

  第 88 分钟,泰山队打出精妙配合,莱昂禁区前沿送出一脚直传球,快速插上的吕征晃过对方守门员后将球送入空门。3:2,泰山队用一记绝杀将比分锁定。

  在本轮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0:1 不敌辽宁。本轮过后,泰山队积分达到47分,将与排名第二的申花队之间的差距拉大至9 分,联赛冠军近在眼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