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布帅怒批赛季最差 申花板凳深度不足成最大软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12日15:24
  上一场对阵实德队,老布毫不客气地批评全队表现是赛季最差。而昨晚,老布将自己的评价再度刷新。“这是我们这个赛季踢得最差的一场球,也许只有一个人值得夸奖,就是门将。其他人的状态非常糟糕!”赛后回到酒店,布拉泽维奇似乎依然怒气未消。

  除了批评,还是批评。对于申花本场的表现,老布有太多的难以理解。即便一向爱护球员,老布赛后仍然点名批评了几名球员,首当其冲的就是中场核心姜坤。“姜坤作为球队的组织核心,他的表现让我失望,而且他还浪费了一次绝佳的破门得分机会。”全场比赛,姜坤几乎没有像样传球。

  如果不是辽足前锋荷西玛浪费大量得分机会,申花昨晚可能会吞下一场大败。对于辽小虎表现出的出色状态,老布毫不吝啬地给予盛赞。“辽宁队踢得比我想象的还要好,这支年轻的球队非常出色,非常优秀。”事实上,回到酒店后,老布还在打听辽足阵中几名年轻小将的信息。“他们的几位年轻球员令人羡慕,很有潜力。”

  一个无法回避的事实是,本场比赛布拉泽维奇都没有进行过一次换人调整,即便是体能一直不佳的姜坤,也咬牙撑到了最后。对于为何不换人,老布也是一脸无奈。“我没觉得我们替补队员上场能起到什么作用,我确实很需要有力的替补球员,但真的没有合适的人选。”在戴琳、宋博轩缺阵后,申花板凳深度不足的软肋可谓再一次被放大。

  记者 徐东海(本报沈阳今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