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上海赛外卡选手生涯首进排名赛决赛 将决战卡特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12日15:24

  本报讯 (记者 华心怡 实习生 蒋小拂)荣威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外卡选手伯内特以6比1淘汰状态不俗的对手科普,职业生涯第一次进入排名赛的决赛(见右图,周国强摄),他将在决赛中挑战卡特。

  持外卡进入大赛的伯内特对阵科普,并不让人看好。此前科普接连战胜了丁俊晖和多特,可谓本届赛事状态最好的选手之一。但伯内特抓住对手失误,上半程便确立5比0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6比1大胜对手挺进决赛。另一场比赛同样爆出冷门,夺冠第一热门塞尔比,在先得两局的情况下连丢5局,手握四个赛点的卡特,最终以6比2胜出。决赛将在今天下午和晚上分两阶段进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