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获首个主场胜利 3-1范志毅执教东亚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2日21:34

     新华社沈阳9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沈阳东进队终于在第21轮比赛中打破了本赛季主场不胜的尴尬,他们12日3:1战胜了范志毅执教的上海东亚队,取得本赛季第一个主场胜利,拖住了对手冲超脚步的同时,也使本队彻底摆脱了降级危险。

    沈阳东进队是上赛季中甲联赛第三名,但今年只取得三场胜利,而且主场至今未胜,这让年轻的主教练于明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12日面对实力强劲的上海东亚,东进队突然开窍。第29分钟,本赛季涌现出的年轻队员张浩率先破门,第62分钟,外援安德森再下一城,第72分钟,李根将优势扩大为三球。而东亚队仅在比赛最后时刻由吕文君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艰难取得了首场主场胜利,沈阳队主教练于明感谢了俱乐部投资人的支持,他说:“感谢老板给了我这么长时间,换一家俱乐部,我可能早就下课了。今天捅破了这层窗户纸,希望今后能赢得更多的比赛。”(完)2010/09/12 21: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