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综述:天王缺席小晖早出局 黑马扬尘球市受冷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3日00:28

  小晖暗淡早早出局

  奥沙利文和希金斯没来,丁俊晖成为了组委会之于球市的救命稻草。且不论小晖在性格外露、个人魅力上与“火箭”尚有差距,仅仅就比赛而言,他也是早早出局。

  首轮迎战实力逊于自己的金龙,小晖便是死里逃生,在1-4落后的情况下翻盘。经过6个小时的鏖战,丁俊晖终于坐到了新闻发布桌前。虽然取胜胜利,但他始终低沉着脸,话语寥寥。

  相比之下,反倒是金龙更具新闻效果。“即使赢不了也要让对手遍体鳞伤”、“这种情况要是放在以前的丁俊晖,他早就挂了”、“观众如此高的观赛水平(赛前怕自己赢球时被喝倒彩),反倒让我有些不适应了”,金龙妙语连珠,配合以高亢的声音、抑扬顿挫的语调,将整个发布会的情绪调动得热烈活泼。

  “如果是我赢了,高兴的只有我一个人;如果是丁俊晖赢了,会受到绝大多数人的欢迎。”这是金龙向小晖祝贺时说得话。只可惜,小晖并没有把这绝大多数人的期望承载得太久,仅仅是一天之隔,他就输给了柯普,止步第二轮。

  输球后的丁俊晖,然后显得不冷不热,只是通过这样“这只是赛季初的一场比赛,整个赛季还很长。自己会在以后好好打”才让人觉得,小晖已经慢慢成熟了。不过,他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还是更喜欢通过博客等分方式与球迷交流,少了些见面时的尴尬,遇到不熟悉的人我也不知道可以说些什么。”

  丁俊晖同柯普的比赛,入场观众在700人左右。而在小晖被淘汰后,黄牛感叹,“现在打5折的票都很难卖出去”。半决赛塞尔比迎战马克·金,400元票面价格的球票只能以250元出手,但另一场卡特与斯蒂文斯的比赛,黄牛减到200元出售都无人问津。“如果是丁俊晖或者奥沙利文的比赛,50块钱都能炒到200块钱卖。”一位黄牛说。而在决赛当天下午,甚至有黄牛向记者兜售球迷,50块钱两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