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0-3不敌内蒙被逼上绝路 欲获保级生机必胜江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3日04:48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在昨天的乒超女团保组决胜轮次中,北京控股女乒0比3不敌内蒙古银行,后者成功保级,而卫冕冠军北京女乒则走上了华山一条路——必须连胜江苏女乒和乒乓球甲A联赛冠军才能保级。

  内蒙古女乒昨天变阵迎战主场作战的北京女乒,久未露面的姚彦出战第一单打,原本的“强棒”冯亚兰出任二单——打一场单打和一场双打,这样的奇招打了北京女乒一个措手不及。结果姚彦不出意外地首场胜彭雪,第二场背负压力的丁宁0比3完败给冯亚兰,再加上双打的下风球,北京女乒最终0比3完败。要想保级只能战胜江苏女乒,然后拼掉甲A冠军。

  北京队教练徐志崇赛后表示:“我们对江苏常规赛是两胜,有一点优势,但还是要一场一场去拼。”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