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3-2险胜内蒙古存保级希望 李佳薇拯救北京女乒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12日04:09

  晨报讯(记者 刘莹)2010年乒超联赛昨日结束了女团第二阶段第二轮争夺,已经被逼上悬崖的北京控股女乒回到主场,终于以3比2险胜内蒙古银行,赢来一场艰难的胜利,同时也将比赛拖入今日第三场决战。

  首战意外翻船不敌对手,令昨日在广安体育馆主场亮相时北京女乒个个表情严肃,众志成城,所有人都明白,这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由于双方都兵力有限,所以阵容不需更改,如同首轮翻版,首盘彭雪不敌冯亚兰,次战丁宁轻取顾玉婷,双打李佳薇/彭雪战胜顾玉婷/陈梦。第四盘,丁宁再度遭遇首轮爆冷战胜自己的冯亚兰,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旧仇未报又添新恨,她在第五局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以9比11败北。

  关键时刻,又是外援李佳薇挺身而出,又见决胜盘决胜局。所幸这次大赛经验丰富的李佳薇没有让悲剧重演,11比9,同样的比分,助北京女乒惊险胜出。

  而就在球落地的一刻,旁观的北京女乒一干小姐妹从座位上跳起来,齐声欢呼庆祝。“李佳薇发挥了老将的作用”。丁宁心服口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