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大连2-1杭州球员血性比逆转更动人 亚冠或有戏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13日06:58

  第12分钟,杭州绿城由拉米雷斯率先破门。易边再战后,第52分钟,安贞焕助攻朱挺扳平比分。第88分钟,大连三名外援打出精彩的配合,安贞焕破门完成绝杀。最终,大连实德主场 2比 1逆转击败杭州绿城,取得近四轮比赛的首胜,绿城则遭遇六轮不胜。

  又是主场作战,又是被对手先进一球,又是安贞焕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实德队在继主场逆转长春亚泰和青岛中能队之后,昨天又逆转战胜了杭州绿城。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大连实德队的积分已经达到了30分,距离联赛第四名辽宁队仅有3分差距,进一步向联赛前四名的亚冠集团靠拢。

  逆转已成实德取胜标签

  上半场,实德队表现不佳,被对手打进一球,这样的结果让主教练朴成华很郁闷。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做出了人员调整,赵宏略替下了杨博宇,前者在上场之后充当左边后卫,李学鹏被顶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上。赛后,朴成华表示,自己之所以会做出这样的调整,是因为杨博宇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表现不好,注意力不是很集中,传球失误太多。

  经过了换人调整的实德队在下半场果然表现出了不一般的实力,朱挺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两队还是1:1战平,之前杭州绿城已经是5连平,连续第6场平局在向他们招手。“我有预感这场还会是像对青岛那样! ”在场边热身的实德替补队员这样嘀咕着,话音刚落,安贞焕就打进了制胜一球!

  逆转,似乎已经成了朴成华带队之后的一个习惯,实德队在他手中所取得的五场胜利中竟然有三场比赛是逆转取胜!此外,在三场平局中有两场也是反败为平。赛季之初,实德队通常都是被对手在最后时刻绝杀,但现在,实德队却成了终结者!

  血性,这样的实德让所有人害怕

  是什么让实德队屡屡在困境中逆转?答案就是血性!这两个字在本场比赛中更是得到了最好的诠释。肩膀脱臼的赵明剑在本场比赛中出场,球迷们一看到他出场就大声高喊这位血性男儿的名字。全场比赛,实德队仅仅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做过一次人员调整,场上的其他主力都打满了90分钟。其中的一个原因是因为实德队的板凳深度不够,当然这也从侧面显示出实德队场上队员的斗志是多么顽强!场上有安贞焕这样的精神领袖坐镇,他是队员的主心骨。场下,主教练朴成华则导演了这一切。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朴成华为了保住胜果,一直在站着指挥。当朴成华看到球队胜利的那一刻,他得到了全体教练组的拥抱!不过此时的朴成华并没有欢呼庆祝,而是找来了队医,告诉他在朱挺受伤的时候,队医应该及时告诉教练究竟队员有没有问题。能够在胜利之时还能保持如此冷静,难怪他能够带领实德队走出低谷。

  赛后,朴成华对队员们的发挥给予了极高的肯定,“这段时间我一直向队员灌输这样一种思想,就是比赛落后的情况下,会有很大的希望能够将比分扳平或者反超,今天的比赛就证明了这一点,”朴成华说,“这场比赛结束后,我们的队员自信心会有很大的提升。 ”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