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贝克汉姆:弗爵爷懂得保护球员 鲁尼很快会恢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4日03:42

  本报讯在缺席上周联赛后,鲁尼私下找到弗格森,告诉他自己随时可以回到球队中。曼联将在本周迎战格拉斯哥流浪者,鲁尼有望首发出场。

  根据此前报道,鲁尼为处理家事向弗格森请了假。但爵爷有不同说法,是他单方面要求鲁尼休战,以避开埃弗顿球迷的奚落:“一个人全场都在被球迷辱骂,换谁能受得了?”爵爷如此照顾鲁尼,让鲁尼非常开心,他告诉弗格森歇一场已经足够了:“私生活不会困扰我,我想立刻上场比赛。”

  弗格森让鲁尼休战的做法得到贝克汉姆的支持,尽管小贝是因为和爵爷有矛盾才出走马德里,但他认为弗格森的管理无可挑剔:“他懂得如何保护球员,这一点他从来没做错过。在他手下,鲁尼会很快恢复过来。”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