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阔别16载梦九终圆梦 杜兰特投中7个三分球建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14日06:2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美国梦九队昨在世锦赛上以81:64击败东道主土耳其,从而以不败的战绩夺冠,这是他们自1994年以来首度在世锦赛上登顶。

  杜兰特投中7个三分球,一人砍下28分。特克格鲁为土耳其拿下16分7个篮板。

  美国人一向不重视世锦赛,所以很少派出强大阵容参加。他们在奥运会上呼风唤雨,但在世锦赛上却只夺冠三次,上一次还是1994年的“梦二”队。这次美国队也没派出奥运会的阵容,而是以年轻球员为主,虽然比较“平民化”,但他们凭借顽强的拼搏,终于在16年后再次把美国队带到世界篮球之巅。

  第一节美国队主要得分手杜兰特就开始发威,3分钟内中投加2个3分使美国队12比7领先,美国队以22比17结束第一节。半场土耳其队以32比42落后,前场篮板以2比10落后。杜兰特个人得分达到20分。

  下半场杜兰特手感热得发烫,连续两个3分把分差扩大到16分,最终东道主土耳其队64比81失利。 胡平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