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世锦赛史上四大MVP:杜兰特笑傲榜首超鲨鱼

01、明特尔
1/4

01、明特尔

2010年09月14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16年后,美国人终于又让全世界篮球迷们进入梦境,尽管这个梦境有点缺憾、有点揪心、还有点不靠谱,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的的确确完成了03黄金一代——詹姆斯、韦德、安东尼都没能完成的任务,而他们的带头大哥正是本届世锦赛MVP得主凯文-杜兰特,这位雷霆球星也成为世锦赛历史上第四位获得MVP称号的美国球员。纵观四位获奖者,杜兰特无论年龄、场均得分均出类拔萃,而他前途也将不可限量。

  【第一位:詹姆斯-基尔比-明特尔】

  身高:6英尺6英寸

  体重:200磅

  年龄:24岁

  位置:前锋

  出生地:俄克拉荷马城

  场均得分:11.1分

  获奖年份:1954年巴西男篮世锦赛

  本次第二届男篮世锦赛在巴西首都里约热内卢举行,美国队以9战全胜的战绩轻松夺冠,同时他们场均大胜对手25分,实力可见一斑。

  作为队中头号主力,基尔比-明特尔9场比赛全部出战,一共得到100分,场均贡献11.1分位列全队之首。首场迎战加拿大队,美国队上半场仅以26:24领先2分,其中明特尔一人包揽16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