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五大青年军:中国队上榜 美国压塞尔维亚

01、中国代表人物易建联
1/5

01、中国代表人物易建联

2010年09月14日0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3日,土耳其世锦赛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最终美国队夺得了最后的冠军。在这次世锦赛上也涌现了很多新生代的球员,在接下来的很多年他们将会是世界大赛上最主要的组成部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次世锦赛上的五大青年军。

  五:中国

  代表人物:易建联(87年)、丁锦辉(89年)、周鹏(89年)于澍龙(90年)、郭艾伦(93年)

  中国队是这次世锦赛上平均年龄第二小的球队,除了王治郅刘炜等几个人年纪稍大之外,剩下的球员都是一些新生代。球队头号球星易建联的官方年龄只有23岁,丁锦辉和周鹏这两个主要的轮换球员也都是89年出生的,加上于澍龙和郭艾伦等90后球员,以及中锋位置上89年出生的苏伟等,这一支中国队绝对算得上是一个年轻的组合了,即使年龄稍长的孙悦也不过只有25岁而已。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