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其他

FIBA赞土耳其世锦赛60年最佳 中希战收视率最高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9月14日10:30

  本报讯 男篮世锦赛结束了,FIBA(国际篮联)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表示土耳其世锦赛是60年最成功的世锦赛,特别是在收视率方面创下纪录,接近200个国家的10亿观众观看了比赛,在中国有6500万人观看了中国与希腊之间的揭幕战,这场比赛也成为本届世锦赛收视率No.1比赛。

  帕特里克·鲍曼举出多个数据证明本届世锦赛的成果,包括3000万人浏览了土耳其世锦赛官方网站,FIBA的网站页面关注人数突破10万,微博的追随者数量也增加了一倍以上。而在将篮球视为“国球”的立陶宛,有三场比赛的收视率创下本年度纪录,均高于南非世界杯决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