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2010青啤篮球行动 > 2010青啤篮球动态

大钞女不愿成青啤PK女 赞啦啦队比赛战胜自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9月14日11: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13日北京报道)在9月11日进行的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济南站比赛中,李春汶和罗曼雅等12名选手晋级,17日晚将在成都进行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产生2010年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10强,10强将前往美国NBA赛场现场表演。

  郭婷文是通过网络投票获得14强的资格的,而她就是网上流传的“大钞女”。网上有一段视频的内容是,一个时尚女孩拎着包包边打电话边在路边小店买水。随手掏出大约1万元左右的百元大钞,抽出一张给老板,摆手不要找零,拎着两瓶水上了一辆宝马X6,扬长而去。网友戏称“X6大钞女”。

  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郭婷文陷入了最后的PK环节,最终她娜花携手涉险出线。“最后时刻,我其实非常紧张,但是在四个人中我有把握,知道自己的实力,知道自己会赢,是一种自信,也是一种实力的体现。”郭婷文说。

  对于网上有关她的评价,郭婷文表示自己用平常心去面对。“我应该感谢大家,说我好的,会接受,说不好的,自己认为不好,会改正。”郭婷文说。

  从上海站被淘汰,到获得复活机会参加总决赛,郭婷文有一种从谷底到谷峰的喜悦。“上海站被PK下去,非常痛苦。我直接就哭了,我其实很坚强,当时控制不住,本来不想在舞台上流泪。”郭婷文说,“本来想好重新去工作,去学习,回到以前的状态,出去玩了一趟。结果就像落在谷底,又起来,得到了一种历练。”

  比赛以来,郭婷文很多时候都在PK,包括济南总决赛第一场。“是啊,我一直都在P呢。”郭婷文说,“我可以很平和地面对这一切,已经被PK下去一次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就行了。”

  对于参加青岛啤酒NBA啦啦队选拔赛,郭婷文表示,帮助她战胜了自卑。“我本身从内心就是自卑,我本身很闷,但是在舞台上爱跳爱唱,也许是逼到份上了。”郭婷文说,“每次展示出来后,都觉得有一种胜利感,因为战胜了自己的自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