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NBA聚焦

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X6大钞女涉险晋级12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3日18:26

    搜狐体育讯 9月11日,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NBA新闻,NBA说吧)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第一场在“泉城”济南热辣揭幕。经过三轮PK,诞生全国12强。网络复活的网络红人X6大钞女郭婷文涉险过关。新诞生的12强选手将于9月17日转战成都。

  NBA凯尔特人球员“大宝贝”格伦•戴维斯、知名舞蹈家杨扬、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韩乔生、影视制片人石峰担任评委。NBA新泽西网队啦啦队教练杰奎琳作为特别嘉宾领舞开场。

  12时30分整,一身鹅卵黄的14名选手在杰奎琳带领下,用热辣火爆的舞蹈迎出主持人宇东,揭开总决赛第一站济南站14进12比赛帷幕。通过抽签14人被分成7组,进行7种风格舞蹈的PK。

  歌剧演员罗曼雅与上海站晋级总决赛的幼儿教师韩晓莉首先出场,演绎巴西(巴西队资料)嘉年华。“小豌豆”邝婉贞与“巧克力女孩”娜花捉对厮杀,展示非洲风情。“翻版李小璐”田园化身西班牙女郎与反串斗牛士桂圆联袂上演西班牙舞蹈。X6大钞女郭婷文和经常短路放空的贪吃小姐徐璐携手注释《白蛇传》。09年全疆女子街舞冠军维族美女阿比丹与音乐才女“央5版杜拉拉”陈怡羲PK印度舞。小香港叶茜茜和小甜甜谷泊霖化身法国红磨坊的性感女郎,农村娃李春汶则与王者归来的沈婷带观众走进美国(美国资料)百老汇。7种舞风引爆全场。

  经过首轮比赛,罗曼雅、邝婉贞、桂圆、徐璐、陈怡羲、叶茜茜和沈婷率先晋级12强,其余5个名额将从待定的韩晓莉、娜花、田园、郭婷文、阿比丹、谷泊霖与李春汶中产生。

  待定7人进入第二轮PK。杰奎琳现场教舞,23号李春汶、17号田园和21号阿比丹得到杰奎琳认可,尤其是“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热门人选李春汶得到杰奎琳的极高赞赏。评委席合议,一直赞同杰奎琳的意见,主评委杨扬宣布三人晋级。韩晓莉、娜花、郭婷文、谷泊霖进入扣人心弦的第三轮比赛——个人展示,决出最后两个晋级名额。

  个人展示环节,韩晓莉挑选了自己最拿手的Hip Hop舞蹈,博得阵阵掌声;有佤族舞精灵之称的娜花带来了一首原生态歌曲,让现场观众折服;网络红人X6大钞女则展示了自己的另一面,性感的肚皮舞让“大宝贝”戴维斯看的目瞪口呆,全场一片沉静,只听见相机的快门声;以表演见长的“小甜甜”谷泊霖另辟蹊径,与妈妈合作上演极度煽情的诗歌朗诵《妈妈,你还记得吗?》,真挚浓郁的情感让人不禁泪光闪烁。四位选手的表现不分伯仲,大赛启动了扣人心弦的现场投票。

  投票过程中竟然出现了“黑马”娜花与“微笑天使”韩晓莉平局局面,最终评委决定让将现代舞蹈与佤族舞蹈完美融合的娜花晋级。22号郭婷文则以全场最高票7票的绝对优势挺进12强。韩晓莉、谷泊霖被淘汰。至此,12强选手全部诞生,她们下站将转战天府之国成都,CCTV5将于9月17日19: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此外,CCTV5将于9月20日上午9:30对济南站比赛进行重播。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