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孙大圣无限接近大鲨鱼? 上海男篮拒绝作出回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9月15日11: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15日 上海报道)关于奥神球员孙悦将加盟上海大鲨鱼的传闻越演越烈,一时间有些真假难辨。而作为当事的双方,上海大鲨鱼与北京奥神两家俱乐部的态度都很暧昧,拒绝作出回应。不过,从种种迹象来看,“孙大圣”已经无限接近上海大鲨鱼。

  关于孙大圣加盟上海大鲨鱼的传说,早在5个月前,孙悦加盟大鲨鱼的消息已被爆出,当时俱乐部很快辟了谣。相比之下,这一次俱乐部的态度有些“暧昧”,只是用“不做评价”来回应。

  事情的起因是在前些日子CBA俱乐部会议在昆明召开期间,当时有不少与会老总在闲谈间都曾聊起,上海队将临时引进孙悦等几名奥神球员。“这个事儿应该是真的,大家都在说嘛,而且现在也定下来新赛季CBA的参赛队依然为17支,这就排除了奥神也参加CBA的可能性,理论上奥神的球员通过租借的方式参加CBA联赛的可行性大大提升,”北方一家俱乐部的总经理表示。

  而这也是孙悦第三次传出与上海大鲨鱼“有染”。对于外界的传闻,上海男篮方面这次表现出了极为谨慎的态度,新闻发言人张弛的口径与此前一天俱乐部执行董事章明基接受采访时如出一辙:“我们现在不会发表任何评论,不持有任何观点。”

  据悉,这也是姚明入主上海男篮以来,俱乐部第一次运作国内球员的引进工作,一名俱乐部人士表示:“国内球员转会的操作你们也很清楚,稍有不慎就可能黄了,所以不到签字画押的那一刻我们什么都不敢打包票。”对于向来行事谨慎的上海男篮来说,这一次的“暧昧”态度再次让人引发联想,不禁要猜测一番其中的玄机。

  在引援传闻中,除了孙悦,近几个月各种版本的传言中,奥神的几名先后入选过国家集训队的球员张松涛、李伟、金鑫都涉及其中,某论坛甚至还言之凿凿地表示:奥神俱乐部中上海籍的球员黄海贝也可能会回乡效力。但是作为交易的另一个当事方,奥神俱乐部则依旧保持他们一贯的神秘态度,俱乐部老总臧长虹始终没有接听手机

  从双方俱乐部的“暧昧”态度来看,他们既然都没有否认,说明真相正在离传闻越来越近,“孙大圣”等人或许真的已经无限接近大鲨鱼了。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