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舜天小将印尼联赛10场进六球 期待早日踢上中超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9月15日17:06

  联赛出场10次攻入6球,这就是被租借到印尼联赛冠军佩西普拉队的江苏舜天国信队小将渠成交出的一份出色的答卷。上个月,渠成留洋归来,下赛季他有望再次出国踢球,而在国外踢球的经验,有利于他迅速融入新的环境中去。

  在印尼半年,渠成也好好感受了一把异国风情,作为外援,他享受单间待遇,与此同时,他俊朗的外貌也为自己赢得了众多的球迷。印尼这个此前几乎没有任何感性认识的国家以及该国的联赛,也给渠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联赛气氛不输欧洲

  去印尼之前,这个国度对渠成来说是相当陌生的,更不要说该国的联赛了。

  半年的日子,渠成也感受到了印尼联赛的良好氛围。“印尼球迷的热情很高,我们每个主场都是爆满,感觉很像欧洲联赛。”渠成介绍说,佩西普拉队的主场位于海边,地势不高,体育场大概可以容纳15000人。

  “除了看台,球场旁边的小山坡也都坐满了球迷。”渠成说,球场外一圈都有山坡,球迷可以坐在上面看球。“印尼联赛的球票还挺贵的,一张票合60元人民币,而且坐在山坡上也要收费,但那个要便宜很多。”

  在印尼半年,渠成也有了不少自己的专属球迷,他也坦言,自己第一次听到全场球迷一起呼喊他的名字时,内心是“沸腾”的。渠成说,甚至有不少球迷跑到他入住的酒店去和他要签名以及合影。

  “其实刚开始签名时我真有点不习惯,后来好了一些,我一般都签中文和拼音。”渠成不好意思地说。

  5月底,印尼联赛结束了,最终佩西普拉队位列亚军,没能卫冕成功。但渠成说,自己的收获还是挺大的。“联赛之后还有杯赛,我们拿了第四。回国之前那个晚上,俱乐部老板开了庆功会,顺便帮我送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