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球大师赛-林丹2-0胜朴成焕 报世锦赛一箭之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9月15日17:56
组图:林丹2-0复仇朴成焕 超级丹剑指第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下午,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开始了正赛首轮的争夺。在男单一场焦点战中,四号种子林丹迎战宿敌韩国名将朴成焕,最终林丹仅耗时49分钟,以2-0横扫对手,报了世锦赛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两局比分分别为21-11、21-17。技术统计>>

  在刚刚结束的羽毛球世锦赛中,男单1/4决赛爆出了本届乃至近几届世锦赛最大的冷门。三届世锦赛冠军林丹0-2(13-21、13-21)爆冷不敌朴成焕无缘四强,世锦赛四连冠就此梦碎!世锦赛19连胜随之作古!朴成焕终结了对林丹的八连败,首次闯进世界大赛四强。本次大师赛首轮交锋,也看作是林丹的一场复仇之战。林丹PK朴成焕 11胜4负占绝对优势>>

  首局比赛,朴成焕状态进入较快,频频调动林丹,开局以2-0领先,随后林丹调整心态,慢慢与朴成焕周旋,打出4-0的小高潮一举反超比分,此后林丹一直掌控着比赛的节奏,反观朴成焕落后打得有些着急,11-5林丹领先进入技术暂停。

  暂停过后,朴成焕加强进攻,连得三分一度将比分追至9-12,不过随后林丹打出一波5-0的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8分,此后林丹再接再厉,最终以21-11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朴成焕明显加快进攻节奏,打了林丹一个措手不及,开局以7-1大比分领先,不过随后林丹稳住局势,一分一分追,凭借着犀利的扣杀将比分追至5-8,此后林丹越挫越勇,网前放小球和后场扣杀连连得手,一度将比分追至9平,10-11林丹以微弱劣势进入技术暂停。

  暂停过后,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分一直没有拉开,15平过后,朴成焕控制林丹底线很好,打得很有自信,连得两分以17-15领先,随后朴成焕发球失误,林丹抓住朴成焕心态波动,连得6分一举拿下比赛胜利。

相关新闻:

·羽球大师赛-林丹2-0胜朴成焕 报世锦赛一箭之仇
·林丹道出复仇宿敌一原因 称没想过朴成焕是克星
·林丹酣畅复仇验克星真伪 他的最危险对手是谁?
·现场-林丹暗喜朴成焕摇头 鱼跃救球引尖叫一片
·洪钢剖析朴成焕输在哪里 林丹经验意识都超一流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林丹报了世锦赛的一箭之仇,为他高兴!
朴成焕世锦赛赢林丹只是个意外!
林丹再次证明他才是羽坛王者!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