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遗憾不能为女友庆生 世锦赛摘金仍难掩落寞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9日03:58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庆祝时隔23年包揽世锦赛五金的壮举,不是主角的林丹有些落寞。他落寞的另一个原因是,还错过了女朋友谢杏芳的生日。

  “确实没办法,她现在在亚运会工作,有必须要做的事情。我这边要训练,要备战,确实没能跟她一起过生日。”林丹遗憾地说,“今天0点的时候,我给她打了电话,祝她生日快乐,现在能做的大概就是这么多了吧。”

  虽然祝福的话已经说过,但没能亲自陪在谢杏芳身边,他还是非常遗憾,“早上训练的时候,觉得少了一点什么,有点提不起精神,(不在一起)到底还是不一样”。

  林丹在训练后更新了微博,表达了他对谢杏芳的思念之情。谈及微博中“今天是你的生日,芳,不能陪你过,但还是想和你说,爱你宝贝”这样的肉麻语言,林丹也有些不好意思。不过他强调,那是自己的肺腑之言,“其实,我也是希望球迷们能一直守候着她。不因为她退役了就不再关注她,如果能通过我的微博,让球迷想起今天是谢杏芳的生日,能去祝福她,我就会觉得很温暖,也算是一种弥补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