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鲁能暗藏众多任意球高手 再现落叶球莱昂露身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16日01: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5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进行了公开训练课,伊万安排的训练强度并不高,主要是队内对抗。训练最后鲁能演练了直接任意球,邓卓翔再现落叶球,而鲁能阵中还藏着任意球高手,莱昂、安塔尔、李微、周海滨和马龙都有精彩的任意球破门。

幻灯:山东球迷追捧鲁能将帅 韩鹏名贵爱车曝光

  下午训练中伊万先是安排了边路传中后的门前抢点训练,崔鹏展现了上佳状态,频频找到落点,或铲射或推射破门,队友也调侃起了他,“这训练是给你一人练的啊。”而远射见长的李微两次良机都没有把握住,李雷雷不忘挖苦:“你长枪行,这短跑就差了。”

  随后伊万安排了队内对抗,球员的状态都不错,训练最后伊万留下几人进行了任意球训练。上轮鲁能客场3比2击败国安的比赛中有一个细节,那就是邓卓翔和莱昂两位任意球高手总是在任意球谁主罚的问题上进行讨论,不过最终都是由邓卓翔主罚,屡屡上演落叶球破门的邓卓翔无疑是鲁能前场第一任意球罚球手。

  今天的任意球训练中,邓卓翔再现完美落叶球,连续两脚落叶球都直挂球门死角,门将甚至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引得球迷阵阵掌声。一位队员在谈到邓卓翔的任意球绝技时说,“他踢得看着简单,我们训练中都试过他的踢法,但谁也踢不出来。”

  被外媒评为世界杯十大任意球高手的莱昂,一直跃跃欲试,不过比赛中迟迟不能等来机会。今天他也想借此证明自己,不过第一脚射门就因糟糕的草皮而马失前蹄,随后几次尝试踢得都非常精彩,可惜的是只打进一球。如果莱昂想在比赛中展现,那还需要左路队友多突破,为自己创造机会。

  今天在左路罚任意球的有莱昂、王永珀、周海滨、李微和马龙五名右脚球员,以大力射门见长的王永珀在这样的弧线射门时一球未进,其余四名球员都有精彩的破门。伊万指导队员要往人墙的上方罚,这样可以阻挡门将的视线,马龙随即按方抓药打进一球,伊万好不得意。右路方面有邓卓翔和郑铮,还有右脚的安塔尔,并且打进一粒精彩的进球后,不过随后在众队友的起哄下,他以一脚离谱的射门结束了训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