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再次集结备战广州亚运 朱芳雨归队恢复训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16日03:48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再次集中的中国男篮已经开始了备战广州亚运会的集训。

  重新召回的六名球员中,除了在韩国出战军体会的张博之外,其他五名球员朱芳雨、董瀚麟、唐正东、李晓旭、张庆鹏都已经归队,并且开始恢复训练。球队这几天主要以力量恢复训练为主,

  “主要还是膝盖的问题,情况比一个月前有了好转。体重跟一个月以前也有很大幅度的下降。”朱芳雨说。

  此前,朱芳雨因为膝盖伤情和手指手术并没有随队参加男篮世锦赛。当时邓华德就希望朱芳雨可以调整好状态,在广州亚运会出战。而现在朱芳雨终于回来了,朱芳雨回归之后为中国男篮增添了亚运夺冠砝码。

  朱芳雨说,“希望达到邓华德的要求,每个教练的要求都不一样,邓华德和尤纳斯也不一样。我要加入到(备战亚运会)竞争行列中去。”

  此前,曾在中国男篮裁员中被邓华德放弃的张庆鹏也重新回到了国家队中,张庆鹏表示,“休息了这么长时间,自己的身体状态都调整的非常好。”

  本月21日,中国男篮备战亚运会的所有人将全部到位,在15天的集训之后,中国男篮将在10月8日开始热身赛。 (杨 体)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