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圈内人士点评女足四大门将 直言张艳茹位置稳定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9月16日15:21

  有媒体称,教练组之所以这么做,也是希望在没有正式比赛的日子里,好好打磨这几名门将,寻找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国门,但实际上在圈内人士看来,目前这几名女足门将,还不足以对张艳茹的一门位置发起足够分量的冲击。

  “张越的先天条件不错,而且年龄也不大,比张艳茹还要小三岁。”一名圈内人士点评说,“张越其实挺有天赋的,在出击时机的把握以及手抛球方面都有自己的一套,但相对来说她的经验还是有点欠缺,还需要淬炼。”

  至于新国门黄璐娜,这名圈内人士的评价不算高。“上海女足拿冠军,和她们队的整体实力是分不开的,相对来说,黄璐娜在现在国家队的这几名门将中天赋稍差,而且从联赛中也能看出来,在关键场次时,她的感觉还需要加强。”

  “女足这次招这么多门将,教练组的出发点只是加强队中的竞争气氛,但她们几个不太可能威胁到张艳茹现在的位置,教练组最多会在热身赛中试用一下几名门将,给张艳茹找一合格的替补。”这名人士最后说。

  陶然 田园圃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