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陈忠和力挺俞觉敏转正 透露不接受女排三点原因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16日16:05

  本报讯(明鑫)中国女排前主教练陈忠和昨天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新任主帅俞觉敏是可信赖的合适人选,而自己未选择出任女排主教练绝不是怕蹚浑水。

  北京奥运会前的周期中,俞觉敏跟陈忠和分工,主要带队员的身体训练、接发球等。陈忠和说:“几年在一起,俞导那真是没话说,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跟大家包括跟媒体,相处得也很融洽。”从专业角度看,他认为:“俞导男女排都带过,跟了好几届教练,而且很有思想,相当有能力,是一个可以信赖的合适人选。”

  此外,陈忠和还坦言自己不接手的原因:“第一,我刚回到福建省体育局工作一年多,局里上下从领导班子到底下的基层,对我都很信任,也很期待我能在这里做下去。第二,我一直认为应给年轻教练机会,让他们拼一下、闯一闯不是坏事,总要有人接班的。第三,我的身体也不太好。一个是肩,一个是胃。前一阵做了胃镜,情况不太好,现在正在恢复中。”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