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陈忠和:俞觉敏现在接任最合适 将尽力与其沟通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9月16日09:50

  本报讯 去掉“代理”二字,俞觉敏成为中国女排新帅。与王宝泉当初“即便付出生命,也要重振女排”的豪言相似,昨天,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俞觉敏也说了句“只要组织上信任我,我就干”。

  昨天,在发布会上,俞觉敏介绍了中国女排的近况。他说:“女排现在还在北仑训练,过几天就去太仓参加亚洲杯。现在情况都挺好,经过前段时间的恢复,大家的身体状态都调整过来了,训练质量也挺高。”对于自己的上位,俞觉敏说:“现在说太多也没意思,反正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如果组织信任我,我愿意干。”

  2005年,俞觉敏还在国家男排当助理教练时,是当时任中国女排主帅的陈忠和强烈要求把他挖到女队来的。之后俞觉敏辅佐陈忠和4年,陈忠和很欣赏他。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陈忠和说:“几年在一起,俞导那真是没话说,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跟大家包括跟媒体,相处也很融洽,从为人、做人看,都是非常优秀的。”陈忠和认为俞觉敏这个时候接手最合适,如果国家队需要,他可以毫无保留地与俞觉敏沟通。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