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拉伤大腿陈金退赛 羽球中国大师赛再折世界冠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7日03:22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世界羽联密集的赛程终于体现出了其残酷性,世锦赛男女单打冠军都受到了影响。继女单冠军王琳首轮因左膝扭伤退赛后,男单冠军陈金在昨天进行的中国大师赛次轮中,也因大腿拉伤退出了比赛。

  男单第2轮,陈金对阵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首局比赛便以18比21失利,场上他无法全力跑动。在第2局进行到8比16落后时,陈金最终选择了退赛。“其实在昨天(周三)首轮比赛时就有些拉伤大腿肌肉了。”陈金赛后向媒体证实这次捣乱的不是腰部老伤,而是大腿肌肉拉伤,伤势让他在比赛中分散了很多注意力,“今天的很多球都不能加速去救,一跨步腿就疼。”

  伤退后的王琳已经提前返京治疗,并退出了接下来的日本公开赛。已经报名日本赛的陈金也不确定是否会参赛,“这还得看看后面的治疗情况,”陈金坦言担忧的不仅仅是日本赛,还有两个月后的广州亚运会,“亚运会单项只有两个报名名额,大家都有机会,包括林丹、鲍春来、谌龙等。所以我现在能做的只有减少伤病,毕竟亚运会也是我今年的一个目标,希望能在亚运会前调整好身体和状态。”

  其他比赛中,王适娴2比1战胜泰国球员波萨娜,8强战中将对阵队友卢兰,后者昨天淘汰了韩国人裴延姝。此外,汪鑫和蒋燕皎也将争夺一个4强席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