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福原爱大腿拉伤坚持作战 笑称输给中国人不意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8月21日15: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21日 苏州报道)“瓷娃娃”输了。北京时间8月21日下午,在中国公开赛女单16进8的比赛中,日本名将福原爱以1比4不敌郭焱,遗憾出局。不过,输球后的福原爱依然笑呵呵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声称输了也很开心,“没什么可遗憾的。”

  在今天的比赛里,福原爱一上来就打得很凶猛,一度给郭焱制造了很大麻烦。尤其是在第一局里,福原爱逼得郭焱不得不步步为营,比分一度十分胶着,比分从10比10、11比10、11比11、12比11、12比12、12比13到12比14,郭焱首局以0比1不敌福原爱。丢掉第一局的郭焱在场边接受了教练长达3分钟左右的指导,回到场上后才开打了局面。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过程中,福原爱拉伤了大腿,不过她依然坚持作战,遗憾的是输掉了比赛。赛后,福原爱的腿上缠着厚厚的绑带,当被问及她的伤情时,她笑着回答,“腿伤没啥大事,真的。”

  对于今天的失利,福原爱似乎早有心理准备,认为输给中国队并不意外。“郭焱确实有实力,今天自己打得还可以,起码赢了一局,还是挺开心的。”输了比赛的福原爱赛后看不出一丝懊恼,依旧乐观坚强。

  对于郭焱这位对手,福原爱表示很了解,因为常年在中国打球的缘故而且与郭焱在国际赛场交手的机会也较多。在今年2月的科威特公开赛中,福原爱曾战胜过对手。不过,福原爱坦言中国队实力太雄厚,对于外国选手来说要打败中国太难了。“上次赢了是意外,她没重视我,这次可能挺重视我的……真没想到能打到第三场,以为第一场就得输了呢。”说完,福原爱和现场记者一起哈哈大笑,让人忘了眼前这位是“败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