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扫黑专案组赴上海取证 传某地足协领导企图自杀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17日04:00
蔚少辉


  随着谢亚龙等三人被抓,反赌扫黑似乎又到了一个新的阶段。昨天是谢亚龙被立案的第14天,相关法律规定,14天是正式批捕的日子,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仍然没有放出任何消息。昨晚有消息称“谢亚龙突发心脏病,有可能保外就医”,记者经过多方求证,证明这仅仅是个猜测。另外,据了解,扫黑专案组相关成员近期再度到各个地方补充取证,相关城市是青岛和上海。

  专案组再次补充取证

  先进青岛后进上海

  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三人在被警方立案侦查后一直“囚”于沈阳,据了解,三人的拘留书上留的落款是——铁岭市公安局。9月9日,公安部多名高级警官专门来沈阳提审了3人。“公安部专门来人审理,可见这个案子很受重视,也很重大! ”相关人士表示。9月10日上午,“东北地区警务协作暨首届联席会议”在沈阳召开,公安部一位副部长亲自来到沈阳直接参会,并作重要讲话,陪同他前来的还有公安部所属相关警种的直接负责人。其中就包括治安、刑警等警种的多位高级警官。

  在公安部进行了首次提审之后,专案组接下来的提审也接踵而至,据可靠消息显示:三人在里面还算配合,交代出了很多问题。此外,铁岭市检察院的工作人员也已经介入此案。因为谢亚龙等人和南勇、杨一民等人的性质一样,都属于国家公职人员,他们也都涉嫌经济犯罪,所以检察院也需要介入。据记者了解,目前,专案组的成员正在根据几个人交代的事实进行调查取证,其中有部分专案组成员已经分赴各地,昨天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专案组目前已经进驻上海,“专案组刚刚结束了在青岛的补充取证,并连夜赶往上海,这次取证应该与蔚少辉有关。”记者随后向上海市足协求证,一位官员表示对此并不知情。

  另据了解,目前专案组的调查已经引起各地足协官员的恐慌,“有某地足协相关领导甚至因为害怕就要追查到自己, 企图自杀。”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

·反赌落网10名人:足协众高官 陆俊王珀在列(图)
·国足黑金价码一览 米卢时期30万蔚少辉给钱就卖
·耐克高层结束调查已返京 情绪稳定或无涉案可能

·扫黑专案组赴上海取证 传某地足协领导企图自杀
·国字号十年十大假球疑案 队长险被庄家挑断脚筋
·谢亚龙等人已被批捕 “龙王”因病将保外就医?
·从受人爱戴的市委书记到足坛罪人--官人谢亚龙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