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申花内讧论愈演愈烈 布帅澄清:队内气氛很完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7日10:24

  人民网9月17日电 上海申花目前已经连续两轮不胜,外界对于申花内部出现不和的传言也甚嚣尘上。

  昨天,主帅布拉泽维奇对此给予了回应,“我们队内的气氛非常完美。除了球员主动请战以外,投资人朱骏的支持也为布帅增加了不少信心。我要感谢老板的支持,如果没有他的支持我一定坚持不到现在。”

  陈涛戴琳微薄表不满

  就在周二晚间申花投资人朱骏用微博鼓励球员不要放弃争冠目标的同时,球队后防大将戴琳和已经租借离队的陈涛却在微博上抨击了主帅布拉泽维奇。

  “为什么年龄那么大了,还越不要脸?好了都是你一个人的功劳,不好了就都是别人的问题!太恶心了!其实眼睛看到的也不一定就是真实的!”陈涛发布这条微博后,戴琳随后同样写下了一段耐人寻味的话,“倔倔倔你就掘吧!推推推你就推吧……”等一些措辞激烈的话语,尽管字里行间没有明确指向性,但很明显两人抨击的对象就是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在上述言论见诸微博之后,即有球迷在留言中劝说当事人之一陈涛保持冷静,“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有这样的言语总是不妥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